漫漫歧路生欢喜。

关于《良辰美景》的一点正事及其他

正儿八经如我,给大家说一点点正事儿。

《良辰美景》这篇文,大概就像目前我们所见到的这样,biu的一声就毫无预兆的完结了。相信很多一直追着看文(大概并没有)的姑娘们心底都有“卧槽下边就没了?!”这样一声。嗯,不用说,我感受到了。

最开始写完给小伙伴看的时候,小伙伴很温柔的告诉我,你这篇文,从头虐到了尾,好不容易要甜了,结果它就完了……就完了,你心也挺脏的。其实我想说,拉我进叶喻坑,然后自己出坑了,你心也干净不到哪去。人家明明最初的本命西皮是伞修伞+喻黄啊,就这么硬生生给拆了。

对比说起来,我应该还算是个蛮长情的人,所以即使面对叶喻这么个地处南极的冷CP依旧爱到了现在,并且以后大概也会爱下去。不过我并不是一个西皮关很严苛的人。但凡我喜欢的,可拆可逆可排列组合,而且几乎没有雷点,可以通吃。(对,我就是这么没节操)。所以也许以后你们大概会见识到许多风格迥异的西皮,【如果我真的能把我那些脑洞都填完的话。(说的好像真的有人看一样)

完结的那两天里,一直的在不停说谢谢。真的是说了很多次感谢。感谢姑娘们的喜欢,也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能坚持下来。这样一篇看起来会有些糟心又憋屈的文,更得节奏又慢,大概我也只能用坚持两个字来形容了。每一次大家的留言我都有好好的看过然后再去回复。这大概是作者跟读者能够直接交流最好的方式了。我很感谢每次不吝时间留言的姑娘。

良辰这篇,大概会有几个番外,解释一下之前有姑娘提到的问题,说一下关于叶神与喻总以后的生活。这是在这篇文写到一半的时候就想好的,所以别担心,一定会写。至于番外的篇幅与长度以及其他几对隐藏的西皮,额,现在目前还不太好确定。

以上,大概算是完结感言?(笑

之前有姑娘留言或者私信问过我,良辰会不会出本。其实我个人来讲当初并没有这个考虑。不过在写下完结的那一刻,这样的欲望却有些强烈。大概作为一个作者,总还是有些想给自己留点什么的。这种感觉就像即便儿子生得丑,也是自己儿子不是,当妈的还是爱到骨子里。所以大概也许会考虑出个本什么的。心里想着就印个几十本吧,给自己留个纪念,给基友们几本。不过这一点lo主真的是个弱鸡,完全不懂该怎么搞,感觉完全是个新大门。单单想到校对修文我就已经想跪地切腹了。还有谁能救我于水火么?

还有很重要的一点,我是个很认生的人,慢热的很。所以啊,即便出本也基本不会有什么画手的,额,各种staff大概也不会有。也许会找个能代理的工作室什么的弄一弄吧。这大概是一个不算正式的印调,看看姑娘们对这事儿有兴趣么,或者借大家的手给我一盆凉水让我冷静一下。毕竟我真的是一个弱鸡,需要关爱。鞠躬。

所以你们看,我其实真的是个很啰嗦的人,只是暗搓搓的想发一个不算印调的印调而已,居然也能扯这么多废话。这大概是交流饥渴症。【真的有这种症么。。

(相信我这真的是个隐藏的印调来着你们没发现么。)

最后,叶喻这么萌为什么没有太太爆肝来画啊?我想求个画手都求不到

最最后,工作狗今天决定挤出点时间来去刷一把大圣归来!已经忍不了了!

 

另外,占了一把tag真是不好意思。鉴于撸否跟我一直相看两生厌,刷不刷得到这篇咱们就看缘分吧!如果不能被刷到那就只当给我的真爱看了【然而并没有好么


评论(59)
热度(51)

© 彌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