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歧路生欢喜。

【周黄】天作之合 端午特典-热夏

*星河集团 第二餐厅今日特供-五花肉粽、梅干菜肉粽 限量从速

*黄少天的秘密观察日记-

“我发现,周泽楷好像有一点点……变态。唔,惯于沉默的男人真可怕。”


热夏-上


八月,暑气蒸腾。这是首都特区一年当中最难熬的季节。

 

就连惯常喜欢夏季的黄少天都有些受不了这种遮天蔽日的暑气。

 

“给我。”周泽楷一路追着黄少天,最后把他堵到客厅的沙发上,压着他的身子,按住他不断挥动的胳膊,这才从他手里把空调遥控器拿了回来。

 

“啊啊啊啊,你干嘛又抢遥控器,你等着,明天我就找肖时钦再做一个,”黄少天被压在柔软的沙发里,扭着头愤愤不平的瞪着他,“你别压着我,你身上好热。快点把遥控器给我,好热啊,这么热我晚上睡不着。”

 

“你在生病。”恒温系统二十四小时开着,周泽楷看着房间里的温湿度计,“室温26度,刚好。”

 

黄少天贪凉,晚上总爱开着空调睡觉,结果就给冻得伤风了。吃了几天药都没见好,还是苏沐橙偷偷提醒周泽楷,让他注意点,这段时间别让黄少天晚上再开空调睡觉。

 

“谁说的啊,我早就好了,”黄少天趁他回头的功夫,转身扑到他身上,去抢遥控器,两个人一下子从沙发滚落到地上,还好地上铺着厚厚的地毯,倒也没觉出疼,“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在工程部调试机器,在那个破机舱里呆了4个小时了!!!你晓不晓得那机舱温度有多高的呀,我那工作服都能拧出水了呀。我都快中暑了,你回家居然还不让我用空调,周泽楷,你、你这是家庭暴力你晓得伐!”

 

黄少天折腾出一身汗也没能得逞,气的连周泽楷之前教他的方言都用上了。

 

“蹭到我身上了。”周泽楷举着遥控器,坐在地上,背靠着沙发,面无表情的看着扑在他怀里,在他t恤上蹭了一溜鼻涕的黄少天。

 

黄少天把头枕在他肚子上,伸手从旁边抽了一张纸巾出来,恶狠狠的擤了一把鼻涕,顶着一个红彤彤的鼻头嘟囔:“我都说了,我中暑了,苏沐橙说,中暑必须要及时降温,要通风,要在阴凉的地方……”

 

“我开窗户了。”贴着他的身子热乎乎的,周泽楷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,温度确实比他身上高一点。

 

“那根本不管用好嘛,”黄少天把头埋到他肚子上直哼哼,“我头晕,眼也花,直犯恶心,我还想吐,我要难受死了,你快点开空调。”

 

周泽楷低头在他耳朵上亲了一口,笑着问:“有了?”


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内容。


新增不老歌快车道


TBC


哈哈哈是不是没想到今天会有更新?港真我自己都没想到。

另外,这是正文时间线之后的故事了,大概可以对接良辰番外的时间段。看过良辰的妹子们应该能够意识到这个时间段,嗯,这不是结束。【没错,就是你想的那样的。】

评论(25)
热度(119)

© 彌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