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歧路生欢喜。

【叶喻】《良辰美景》终宣+预售



 

咳咳,那什么,终宣终于来了。

 
 

刊本信息:

 

□原作:《全职高手》by蝴蝶蓝

 

□CP:叶修×喻文州

 

□规格:A5  两册

 

□字数:正文12W+  番外8W+

 

□页数:正文280P↑↓  番外180P↑↓

 

□价格:正刊 58RMB 番外 25RMB

 

□收录内容:《良辰美景》未删减全文(废话),番外合集收录新增4W字番外《西江秋宴》、《北城初雪》。

 

□纸质:封面250G哑粉纸+内页80G道林

 

□赠品:明信片

 

□特典:《良辰美景》番外合集,前5位预售购买赠送。特典可加购。

 
 

STAFF

□作者:彌生

 

□封面:罂利 @罂利 /彌生

 

□明信片:罂利/陆哚 @陆哚 /漆雕 鴉 @↑ ↑ ↓ ↓←→←→BA 

 

□校对:彌生/A酱

 

□排版:彌生

 

□预售时间:10.13-10.27 10.13晚八点开预售

 

□发货日期:11.2


 

预售点我←

 
 特典前五名单:shilym_黎乐  还好一夜七次没有害死你  夜色alice

鸾珞音尘3a87  抽_苟富贵


嘤嘤嘤拖延重症的我的终于把这玩意儿搞定了,感谢莉莉小天使 @罂利 给我画封面~这么和♂谐♂的叶喻吃的我一本满足!也感谢陆哚儿跟鸦画的明信片~么么哒你们~

 

另外,本子的话大概只有预售通贩哟,预计目测应该不参加场贩。鉴于叶喻这个冷西皮本,基本会以预售的数量来下印。通贩我们看情况吧~

 

虽然是成人向,但是封面其实很小清新的呀有木有~可以让家人帮忙拿快递,不过不建议家人打开看~

 

新增的两篇番外是十分甜蜜的内容,啊,好不容易我也撒一把糖,不知道姑娘们会不会喜欢~

 

感谢阅读!希望路过的小天使们顺手点个推荐扩散~谢谢你们喜欢叶喻这对西皮~鞠躬~

 
 
 
 

评论(49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彌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