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歧路生欢喜。

【周黄】天作之合 Chapter.41

* 星河集团 临港分公司第三工程基地餐厅 今日特供

——清蒸黄花鱼

*论坛-星河之光-临港基地-互动交流

——“淋过暴雨之后,一定要洗热水澡哟~by一个慕名而来的不具名拜访人员”


41、


临港基地离机场并不算远,只有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。

 

周泽楷一路把车开到了员工宿舍楼下,从后座翻了件工作服给黄少天披上,这才推门下车。

 

临港基地的工程作业服大都带着防水功能,饶是如此,两个人下车再到跑进宿舍楼里也还是被暴雨淋湿了一块。

 

黄少天一边甩着身上的水,一边伸手去给周泽楷擦拭脸上不断滴落下来的雨滴,“下这么大雨,你出门怎么不带把伞?”

 

周泽楷握住他的手腕,搂住他的肩膀把人带进怀里,低声道:“太急,忘了。”

 

黄少天笑着拍他的脸,道:“胡说八道,这也能忘掉,你还能记得什么?”

 

周泽楷伸手覆盖住他的手掌贴在自己脸侧,低垂着头看着他,目光温软,“你。”

 

黄少天心脏像是猛然漏跳了一拍,瞥了他一眼,小声嘟囔道:“不要脸。”


周泽楷又靠近了一点,贴着黄少天的身子把他抵|在了走廊的墙上,低下头用下巴磨蹭着他的脸颊,柔软的唇轻轻碰着他的耳廓,“嗯,只要你。”


国航ZH0810 747  首都特区(22:43)-临港(00:13)


——由首都特区飞往临港的ZH0810次航班即将起飞,请各位乘客拿好您的登机牌和随身行李,前往T1航站楼等候登机,祝您旅途愉快。


TBC


PS 被河蟹的有些怕了,正文都不敢放东西了,随便放几行意思意思吧。如果这样都能被河蟹,那我以后就不开车了!



评论(10)
热度(103)

© 彌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