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歧路生欢喜。

【周黄】天作之合 Chapter.27

兵荒马乱的出差中,差点赶不上更新。忙完了工作上的糟心事,抓紧把文再修一下放上来。

好像每次过生日都在出差啊,望天。这种时候,不吃点肉简直对不起我自己。也对不起默默等了一周的小可爱们啊。

如果里面有错别字或者其他乱入的东西,那一定是我忙糊涂了,无视就好,后面会修的!


27、


洗了一半的青菜被扔在水池里,白瓷碗里腌着的肉变已经成了诱人的深红色,小砂锅里的粥还在细细的熬煮着,溢出清淡的香气。

黄少天被周泽楷圈在胸前一路带进了卧室。细密轻柔的吻落下来,宽大的衬衣被一点点剥开,最后掉在地上。

周泽楷一手环着他的腰,一手抬起他的下巴轻轻亲吻,他鼻息间呼出的气息有些醺人欲醉的味道,黄少天身子一软,靠在周泽楷怀里仰面倒在了床上。

“少天,”周泽楷垂眸看着他,轻轻拨开他的额发,拂过他的耳侧,语气温柔却郑重,“我不会……勉强你。”

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眼瞳里清晰的倒映出自己的模样,再没有其他。

黄少天闭上眼,轻轻抬起头吻上了他的眼睛。


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内容。


TBC


评论(11)
热度(105)

© 彌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